新闻

挑战常规,玩转POLO

发布时间:2023/4/7 15:28:03

来自于美国东海岸的休闲服饰品牌GANT于近日正式呈现2023春夏POLO衫系列。 GANT不断创新,赋予POLO这一常规款式源源不断的新意,将POLO衫作为Preppy生活的必备服饰,于经典设计中注入新解,不断挑战常规。

1680846331641.jpg

知名博主演绎POLO系列造型

在这拥有无限可能的春天,正是解锁百变出行穿搭的最佳时机。GANT本季POLO衫系列精选了100%可持续来源棉质面料、欧麻(认证)亚麻面料,均采用柔软精裁手法打磨实用细节,赋予绝佳舒适度和型格,轻松搭配春夏穿搭造型。

型色街头,引以为潮

GANT全新春夏POLO系列的核心精神,是重塑新经典,用多元创意设计重构POLO穿搭公式,让POLO衫更型格出色,亦能让每个穿着者展现其独特的自我风格。GANT本季特邀三位知名时尚博主穿搭春夏POLO新品,各自展示风格出街造型,共同呈现GANT经久不衰的品牌精神。

1680847335359.jpg

知名-博主小科演绎POLO衫造型

型色街头,美式复古不可或缺。本季经典预科生学院风,别具一格的大色块复古风棉质POLO衫,精裁宽松版型,通体以纱线染成色泽饱满的条纹,大胆撞色妙笔生花,一出场便斩获诸多欣赏目光。下身搭配宽松棉质短裤,高腰和宽腿版型,舒展率性自我,褶皱工艺设计,以及双前袋和右后袋GANT标志刺绣,简约却充满小心思,带来丰富穿搭意趣。

2-2).jpg

知名-博主小科演绎POLO衫造型

亦可玩转个性表达,上身内搭纯色T恤,外搭短袖POLO针织开衫,开放式钩织纹理,暗藏了工匠温度,搭配大胆撞色条纹设计,彰显独特混搭魅力及丰富的时髦创想。

1680846440969.jpg

知名博主-小科演绎POLO衫造型

本季基本款POLO单品复刻了海魂衫意象,使用100%柔软纯棉面料剪裁而成,纱线染制的黑白条纹融入常规版型,传承航海经典印象。而极简风亦可选择纯色搭配,华夫格纹理的POLO衫灵感源于现代日常出行,甄选有机棉面料打造柔软质感,下摆开缝设计,保留了法式优雅,又更加轻盈灵动,打造多元日常穿搭造型。

3-1.jpg

知名-博主诺诺陈演绎POLO裙装造型

本季,GANT为女士带来一款点睛的亚洲限定POLO裙,独匠版型,多色可选,抒写假日休闲风,高腰立体的剪裁,轻松修饰身型,及膝伞摆裙身,凸显纤细高挑的身材。搭配同材质布料腰带,保持一贯高品质,随性约束腰身比例。POLO领的袖珍剪裁,更显精致优雅,前襟五扣设计,拉长脖颈线条。精裁版型雕塑肩部线条,清新明快的修身设计,无处不彰显都市女性的轻盈灵动,再搭配GANT粉色棒球帽,清新俏皮感呼之欲出。

2.jpg

知名-博主诺诺陈演绎POLO衫造型

米色廓形短袖POLO衫单品,采用了粘胶混纺面料,主打透气舒适。宽袖、宽领和长下摆,极简的法式格调,版型却不简单。于门襟之处点亮一点色彩,突出时尚玩味感。胸前的口袋和珍珠母扣,是POLO标志性的细节标志。而米拉诺罗纹自带的挺括感,修饰轮廓更加显瘦,强化了轻松自在的造型感。

3-3.jpg

知名-博主诺诺陈演绎POLO衫造型

2023春夏POLO系列用可持续理念汲取100%环保纤维,结合精裁工艺与环保设计灵感,让春夏穿搭张弛有度,让生机自在弥散,彰显GANT内敛的环保精神。女士系列单品亦着重勾画摩登春夏的无限憧憬,为女性提供轻松驾驭曲线的搭配选择。

1680846590677.jpg

知名-博主皓哲演绎POLO衫造型

本季男士系列,依然带来了GANT的经典产品系列之一,珠地网眼POLO衫,融入了现代雅致风度,低调塑造绅士品格。亚麻布POLO衫,甄选欧麻(认证)亚麻面料,妥帖亲肤,天然亚麻粗粝疏朗,势必能成为男士夏季衣橱的主打。而稳重的咖色遇上天然亚麻纤维,透气舒适,呈现自带滤镜般的笃定与温润,是温暖春夏的绝佳选择。

而短裤采用了长绒棉斜纹布和技术纤维,透气吸汗,干燥舒爽。修长的直筒裤腿和舒适弹性,率性闲适,是外出休闲的理想选择。黑色珠地网眼POLO衫适用于任何场合,POLO自带的挺阔感,修饰身型,自带气场。有条不紊的纹理针织设计,细腻高级。袖口白色锁边与POLO领边呼应,轻松彰显雅致风度。搭配一条莫兰迪短裤、一双简约运动鞋,无需过多修饰便能诠释从容态度。

GANT2023春夏POLO系列,焕发缤纷造型,带来了媲美80年代的春夏穿搭意趣,势要打响今年春夏衣橱革命,带来穿搭新热门。请以偏爱的名义,赴约GANT的型格春夏吧。即刻登陆GANT精品店,及天猫官方旗舰店、京东官方旗舰店及官方小程序,一键入荷POLO衫新品。GANT70多年来,从不设限,致力于挖掘别致的穿搭表达,传承品牌的经典格调与多元风尚,为消费者带来恣意、独特、饶富街头趣味的风格体验。

关于GANT

GANT于1949年在美国东海岸创立,70年来,GANT一直以标志性的美式东海岸风格影响着全世界。从衬衫的创新者到美国领先的休闲服饰品牌,GANT将其标志性的Preppy Style不断优化以契合当今消费者的需求。如今,GANT已遍布80多个国家,拥有逾650家门店。探索gant.com获得更多相关资讯。

推荐阅读

巴媒支招维特塞尔效仿暴力鸟 豪门引进需掷重金在与克拉根福的友谊赛结束后,天津权健队的队员们迎来了难得的假期,一天的休整后,球队将继续按照 “针对性训练 + 友谊赛” 的模式备战。球队接下来【详细】

2018款斯柯达晶锐下线 外观微调/技术升级据美国媒体8月9日消息,继在日内瓦车展上推出近5个月后,斯柯达新款晶锐已在姆拉达博莱斯拉夫工厂下线,目前已接受预订。为进一步加强大众汽车在欧洲【详细】